公司定位

  成都兄弟奇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明星经纪、明星代言、演唱会策划制作于一体的专业明星演艺经纪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靠谱、优质的明星演艺经纪服务。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兄弟奇缘成功操作数百多个代言案例及商演案例。其中包涵金融、影视、房地产、广告、美容、商场、政府、文化产业、大型连锁等行业客户。


  公司发展及未来定位:

  一、艺人经纪服务——充分利用各股东成员的资源,股东联合主攻各企业拼盘演唱会、政府演出活动、个人演唱会、音乐节等。

  二、造星及运营——包括艺人策划、培训、整体包装及宣传推广,根据每位艺人不同的个性特点制定相应的长期发展方案。

  三、代理艺人经纪——待公司发展成熟,签约有名艺人、******代理港澳台艺人的内地经纪事宜。

  四、进入传媒产业——唱片制作发行、影视投资制作、品牌公关策划、娱乐营销等领域。


未来,兄弟奇缘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在加强影视制作环节、开展艺人经纪代理的同时,与国内优秀同行开展广泛合作,力争使中国民营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下一条:总经理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