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谁?

  成都兄弟奇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策划、制作、承办大型演唱会、企业庆典、文化公关活动、歌手包装与推广,各类明星代理和广告代言的国内知名文化传播类公司和大型演出机构,拥有庞大的艺人资源、经纪人群体、策划团队和客户群体,与国内主要的文化经纪、演出公司、文艺团体、唱片、影视、广告、礼仪和演出设备等相关行业都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多年来我们已成功打造了多个明星经纪方案,包括个人演唱会、拼盘演唱会、音乐节、经济学家演讲、明星代言等。价格透明、性价比高、诚信可靠、一手对接明星效率高。    


我们拥有的一手资源包括:

中国(包括港澳台)一线到N线所有明星、经济学家、体育明星、前国家领导人、企业家、钢琴家、明星足球队、模仿秀等资源。

公司网站:www.xdqylive.com

成都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奥克斯广场6号楼9楼903

北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1区1号楼二层1980园区

上海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徐北路梦谷文化创意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