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溢彩·顿珠闪耀”2019顿珠金融城群星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非米传播集团承办,兄弟奇缘文化传播公司协办的“金光溢彩·顿珠闪耀”2019顿珠金融城群星演唱会在拉萨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激情开唱,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台下座无虚席,台上星光四溢。


D4S_4199.JPG

D4S_4873.JPG

  

  此次演唱会邀请了实力歌手孙楠、李克勤、杨宗纬等为热情的拉萨人民带来了耳熟能详的金曲,他们用独特的嗓音征服观众,点燃全场狂嗨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唱会上,孙楠人未到声先到,一首《拯救》令全场沸腾。“看过很多场演唱会,感受过很多演唱会现场的气氛,这样座无虚席的,也不止一次,但这次的气氛真的是非常好,好到难以形容,甚至有些毕生难忘了。”市民田先生说道,这次演唱会可谓是声势浩大。


D4S_4555.JPG

  

  活动还邀请了我区本土歌手扎西平措、旦曲阿帝等歌手,现场观众也给予了极大的热情,台上每出现一名歌手,现场就是一片沸腾,观众们在台下和台上的明星一起合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D4S_4406.JPG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别流泪心酸更不应舍弃……”李克勤的压轴歌曲《红日》,歌词激昂奋进,充满激励人心的正能量,更让现场观众们感知到了歌曲蕴含的精神。现场观众全部从座位起立,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纷纷表白李克勤:“唱出了不一样的感觉,好棒!”“是经典中的经典!”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曲再次引燃全场气氛,将气氛引向高潮的同时也结束了一夜的星光四溢……


兄弟奇缘总经理阿奇与各位歌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