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明星
周杰伦
发布时间:2019-09-09

明星经纪内容尺寸周杰伦.jpg

  中文名:周杰伦

  外文名:Jay Chou

  别名:周董、周导、周先森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摩羯座

  血型:O型

  身高:175cm

  体重:60KG

  出生地:台湾省新北市

  出生日期:1979年01月18日

  影视成就:美国MTV电影大奖******新人提名

  音乐成就:四届世界音乐大奖最畅销亚洲艺人

  其他成就:美国CNN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

  职业:音乐人,制作人,导演,企业家

  毕业院校:淡江中学

  影视作品:头文字D、不能说的秘密、天台爱情

  音乐作品:青花瓷、七里香、千里之外

  其他作品:《D调的华丽》、《音乐=影像≠音乐》

  妻子:昆凌

  经纪公司: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




  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男歌手、词曲创作人、演员、MV及电影导演、编剧及制作人。

  2000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2001年,发行的专辑《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音乐的风格。2002年,举行“The One”世界巡回演唱会。2004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并演唱歌曲《龙拳》。2005年,凭借动作片《头文字D》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新人奖。2006年,起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音乐大奖中国区最畅销艺人奖。2010年,入选美国《Fast Company》评出的“全球百大创意人物”。2011年,凭借专辑《跨时代》再度获得金曲奖******国语男歌手奖,并且第4次获得金曲奖******国语专辑奖 ;同年主演好莱坞电影《青蜂侠》。2014年,发行华语乐坛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哎呦,不错哦》 。2016年,推出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参演的好莱坞电影《惊天魔盗团2》在中国内地上映,参加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担任导师。演艺事业外,他还涉足商业、设计等领域。2016年在电影《惊天魔盗团2》中扮演小李。2017年1月6日,周杰伦监制爱情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在中国内地上映。2018年7月13日,担任《中国好声音2018》导师。8月25日,担任明星经理人的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播出。

  2017年6月,二胎儿子出生。


上一条:成龙
下一条:卓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