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绿地·无舍青城》
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7日晚,“世界绿地,无舍青城”——2019年绿地集团无舍产品发布会暨绿地成都无舍青城小镇发布盛典在成都举行。绿地集团首次对外发布全新小镇产品系——“无舍”品牌,******无舍系产品——绿地成都无舍青城小镇项目同步亮相。发布会上,绿地西南与泰华细胞、东软熙康等国内多家知名产业机构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将共同把成都无舍青城小镇项目打造成集田园、医养、商业、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旅游康养小镇。绿地控股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表示,成都无舍青城小镇项目是绿地在都江堰打造的体现国际水准并具有地方特色的特色小镇标杆项目,也是绿地积极探索习近平总书记在成都提出“建设公园城市”重大要求的重要一步,将为西南人居生活带来品质升级。兄弟奇缘作为专家邀请公司,全程执行并确保活动的完美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09152214.jpg


  发布会还举行了“中国家庭美好生活与绿地无舍青城小镇发展论坛”,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四川师范大学巴蜀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段渝、建筑设计大师藤本壮介先生、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宋照青、携程云栖酒店创始人兼CEO邵兵就如何将东方禅意文化融入到绿地成都无舍青城小镇建设中进行了深入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909152107.jpg



活动结束后,兄弟奇缘总经理阿奇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909153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