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刘德华全国巡回演唱会门票秒速抢光!不老巨星即将再次闪耀~
发布时间:2020-01-14

  刘德华,一个红了接近40年,50多岁依旧在网络时代叱咤风云的奇男子。37年,开过100余场演唱会,每一次巡演都至少是15场起,一路从泥土里摔打出来的他,永远把******的状态呈现给每一位观众,把粉丝放在心尖尖上疼着。刘德华,这个照亮了几个时代的男人!他是真正灵魂上的偶像,一个用行动告诉世界,什么是值得人尊敬的巨星,2020刘德华全国巡回演唱会,不老巨星即将再次闪耀。


rdn_530a9bea34e87.jpg


刘德华(Andy Lau),1961年9月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知名演员、歌手、词作人、制片人、电影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艺人之一。


  刘德华被评价为戏演得好,歌唱得好,人品更好;他的勤奋与敬业在娱乐圈也是非常突出,被誉为是全香港的勤奋的象征。他热爱慈善,从开始的配合宣传做善事,到真心助人,再到为善不欲人知,刘德华在演艺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对慈善的上心也是被很多人所知的,尤其在每次赈灾活动的现场,他会是带头献演或捐款,爱心行动也没有停过,参加各种捐款、义演及筹款等,在两岸三地称为“带头大哥”。此外,刘德华默默支持关爱残疾人,连续两次被选为中国残疾人协会副理事长,他也非常热爱残疾人事业。


  刘德华曾获香港特别行政区荣誉勋章,是中华地区乐坛和影坛巨星,是华人娱乐圈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之一。作为歌手,他是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获奖******的香港歌手;作为演员,他曾获得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男主角和两届台湾金马奖******男主角;被誉为华语娱乐圈的艺人的典范、勤奋的模范、精神的代表。


  也许只是某一眼,就这样被他吸引住,再也没能忘记他,刘德华,这个时代最光辉的别名。不止是横跨影视歌三界,几乎定义了“偶像”这个名字所有的正面意义,也扶持了一代又一代新青年演员成长,老演员生活的真正前辈。这个像灯塔一样的男人,着照亮了几代人的青春。


92031302549990625.jpg


  他每一次的演唱会都花尽心思,不让粉丝们失望。在刘德华演唱会上,十几岁的学生、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有八十岁的老人,都可以全场一齐大合唱。就像《I Don’t Wanna Say Goodbye》里唱得那样 “今天继续唱歌,获得千亿痴心谁人够我多?不计结果,坚守真我,期待你看见我做了功课”从1993年在红馆开的******场演唱会,到2013年ALways世界巡回演唱会,他每次的演唱会都要给粉丝们惊喜!


  爱着这样的人,也被这样的人放在心坎里对待,对于粉丝来说,这已经是全世界有关的追星故事里最幸福的章节:你的付出被看到,被珍惜,被千百倍的回报我相信,再过30年,还会有人爱他,永远有人爱他——因为不会再有一个人如他,香港上下三十年,也只出了个刘德华。


微信图片_20200114113134.jpg


  在很多人眼里,刘德华就是明星的代名词,是偶像中的偶像,天王之王!台湾民众更是对他五体投地,称呼他为“华神”。就是这么硬气的老牌明星,最近的上海演唱会,其门票开盘即售罄!刘德华2020年“My love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公布4个城市的档期,首站上海连唱三场。


以前你陪我们长大,现在我们陪你变老!

2020刘德华“My love巡回演唱会”,我们不见不散!


奋发努力,扎实工作。以客户为本,做精品活动,创一流明星经纪服务!——兄弟奇缘


* 本文部分内容(图文)转自网络,仅为博采众长、学习交流,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时间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