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奇缘女团全国招募
发布时间:2019-10-18

一、企业介绍:

成都兄弟奇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策划、承办、制作与宣传大型演唱会、企业庆典、文化公关活动、歌手包装与推广,各类明星代理和广告代言的国内知名文化传播类公司和大型演出机构,拥有庞大的艺人资源、经纪人群体、策划团队和客户群体,与国内主要的文化经纪、演出公司、文艺团体、唱片、影视、广告、礼仪和演出设备等相关行业都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现总部设立于成都。


  成都兄弟奇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洋。拥有11年的明星经纪经验,先后从事过很多艺人的助理、经纪人,后成立兄弟奇缘公司,为有需求明星经纪业务的广大客户服务。


二、女团背景:

基于公司未来发展需要,兄弟奇缘依托于完善的艺术培训软硬件设施开展了个人及团体的艺术培训,通过全国范围内报名选拔18-25岁的女生,我们从舞蹈、声乐、表演、主持等方面为培训艺人做全方位的包装,定期的演出及赛事等,都将使每一位艺人能在出道后够熟练驾驭各种演艺技能。还为艺人量身打造新歌及录制发行,为音乐唱片发行出版提供了多种渠道。旗下艺人能在兄弟奇缘的艺人经纪模式下,获得多方面的演艺事业发展。公司签约的优秀练习生,可依靠公司强大专业的师资力量,定期接受全方位艺能培训,众多明星一对一辅导,公司承担前期全部培训费用。


  兄弟奇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庞大的艺人资源、经纪人群体、策划推广团队和客户群体,与央视及各大卫视综艺频道深度合作。与国内外主要的文化经纪、演出公司、文艺团体、唱片、影视、广告、模特和演出设备等公司及相关行业都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立足于内地广阔的演出市场,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策划推广。多年来,公司为推动国内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和促进内地与国外、港台间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


【任职要求

女|年满18岁|身高163cm以上|经验不限|学历不限。

五官端正,外形靓丽,热情活泼,热爱表演,领悟性高,大胆自信,不畏惧舞台;

有吃苦耐劳精神,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勇于挑战自己;

外形优秀,有唱歌,舞台表演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5000–20000/月,无培训费,包住宿。


【公司福利】

公司免费形体老师指导;专业培训、高端舞台、专业经纪人、化妆师、摄影师团队,可全职可兼职,时间自由。

面试通过可享受以上待遇免费培训。


郑重承诺:本次选拔区别于其他选秀比赛,保证活动全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