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亿丰国际商贸城开业盛典倒计时6天,兄弟奇缘将携手高安与您相约亿丰,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9-12-30

兄弟奇缘携手歌手高安

参加2020年1月5日

巫山亿丰国际商贸城盛大开业


买家居建材到亿丰

汽车 现金

金蛋  享豪礼

这场“************”的开业盛典将会在亿丰国际商贸城

与您美好相约


   高安   


1月5日开业盛典当天

亿丰国际商贸城

诚挚邀请到歌手高安倾情助阵


t017063ef7bf727993d.jpg


高安,出生于山东省邹城市,中国内地男歌手。


  高安,来自山东,人杰地灵的孔孟之乡,被圈中人称作沧桑歌者。是一位创作型歌手,集词曲创作、演唱为一身。

  2008年开始,他以一首《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红遍大江南北,成为2009年人气最旺的歌手。这是高安无意中听朋友讲起一个真实的网恋故事,故事的结局虽有些伤感,但却给了高安创作的灵感,于是创作出非常经典的歌词《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并自编自唱,一时间火遍了网络和大街小巷。由于歌曲的异常火热,导致了很多翻唱和改版的出现。2011年高安再创经典《红尘情歌》。整张大碟一个情字了得,对恋人的爱,对朋友的爱,对妈妈的爱,对家乡的爱。


开业盛典即将到来

1月5日

亿丰国际商贸城

敬请莅临品鉴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