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奇缘携手高安,参加巫山亿丰国际商贸城开业盛典,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1-06

2020年1月5日上午8:00整,由巫山亿丰国际商贸城主办,兄弟奇缘承办的“巫山亿丰国际商贸城开业盛典”在重庆巫山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缩略图.jpg


本次开业盛典请来的是著名歌手高安倾情献唱!


  本次活动简直堪比春晚,节目丰富多彩,不仅仅有舞狮,表演者在锣鼓音乐下,装扮成狮子的样子,做出狮子的各种形态动作。还有乐队表演,演唱经典歌曲《光辉岁月》,随着年代感的带入,倾情的演唱让现场民众感受音乐之美;不仅如此,更有现代舞蹈嗨翻全场!


微信图片_20200106115542.jpg


活动开场前,观众们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江上唱歌声。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还有晴。

——刘禹锡《竹枝词》”


  除了快节奏的爵士舞,现场带来了舞蹈《竹枝词》,刚柔结合,使整场活动节目样式更加丰富且饱满。这首词是唐朝诗人刘禹锡所做,现为巴渝(今四川省重庆市)一带的民歌。歌词杂咏当地风物和男女爱情,富有浓郁的生活气息。


微信图片_20200106115555.jpg


我们能看到台下座无隙地、观者云集!


微信图片_20200106115538.jpg


开场乐队表演,点燃整场气氛


微信图片_20200106115547.jpg


这不仅是一场开业盛典,更是一场带给巫山人民的音乐盛宴


  最后,“沧桑歌者”高安出场了,带来了他经典歌曲《红尘情歌》、《一生无悔》、《你不来我不老》三首歌曲。将现场氛围达到一个至高点!